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专题协商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再优化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3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专题协商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再优化


   

1225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议题专题协商议政。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情况及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这一议题,提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宣传力度等意见建议。

李毅表示,今年以来,市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发展,关注民生,做到了服务发展有成效,建言献策有质量,反映民意有广度,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毅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市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但存在的问题仍需认真研究、迅速解决。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服务对象的评价和体验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交办,全程督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抓出实效。要深入思考,把握好政府和市场、管理和服务之间的关系,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善于创新,敢于担责,深入推进放管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等重点领域改革取得实效。要增强信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一心,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越过市场的冰山、投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李毅还通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安排部署,着力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我市营商环境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的难点,融资难的痛点,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堵点。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积极建言、履职尽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议题专题协商议政。

 


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做了关于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做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情况介绍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做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报告


杨瑞元等政协委员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坚持以政治为引领 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