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队赴合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0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队赴合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1217,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领市政协第四调研组赴合阳县就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详细了解合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之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各参会非公企业代表就合阳县优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合阳县常务副县长左俊对合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作了专题汇报,对今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紧抓不懈,并作了表态。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作重要讲话,对合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改进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