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省政协来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1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1218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带领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渭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韩城市、富平县的部分企业和窗口单位,并与市县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渭南市政府、市政协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及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冬玉指出,渭南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渭南市政协创新方法开展民主监督,有特色、做法值得肯定。她强调,要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工作,营造民主监督良好氛围,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进一步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实行“颗粒化”管理,避免“一刀切”,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抓紧整改一批企业急需、影响广泛的问题,让群众见实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有关活动。

在韩城市召开金融、企业家座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献良策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喜庆“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