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积极建言献策 推进工业企业自主创新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8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积极建言献策  推进工业企业自主创新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围绕“我市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进行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工业企业自主创新通报、市政协专题调研情况汇报。部分委员围绕主题,从加强柔性引进人才、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增强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企业在创新活动中的主体地位,有效整合创新资源,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运用,推进工业企业跨越式发展。要在改善创新环境、重视人才培养、完善投入机制、建设技术创新体系等方面求突破,提升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激情,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工业企业自主创新工作见实效。
    杨武民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此次会议成果,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有力动能,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机制,努力破解用才“灯下黑”,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全市工业企业自主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杨武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主持会议

 



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等园区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经济委主任杨美玲汇报调研情况


钱怀瑜等政协委员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队赴合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