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0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第一调研组赴市级有关部门,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围绕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的工作要求,成立8个调研组,由市政协主席会组成人员带队,深入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助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有效的开展。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发改委、市编办等部门,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带着问题参会,聚焦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等内容,与相关单位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创新方法,取得了一定成效。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高度,切实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探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办法、新机制,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优势,在做好顶层设计、再添措施上下功夫,让企业安心、群众满意,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持续关注发力,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市直部门及市天然气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王刘峰等政协委员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会
[下一篇]:协商建言 破解难题 助力中小学生课外“减负”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