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倾听企业代表心声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3  浏览次数:100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倾听企业代表心声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12月3日,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主持会议。
  会上,红星美羚乳业、华隆畜牧、天斗工贸、渭南科赛机电等20家民营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大家结合各自行业、企业实际,反映了企业在招才引智、企业融资、配套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企业家们谈感受,直抒胸臆;讲问题,一语中的;提建议,言词垦切。
  会议指出,通过这次面对面的座谈,倾听了民企代表的心里话、真心话,了解了民企在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渭南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强调,各位企业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苦练内功;要正确认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提升经营水平,拓展发展空间,做强做优企业。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主持会议


 

民营企业家代表雷浩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积极引导群众参与 对标规范加分添彩市政协视察我市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