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赴兰考考察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1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赴兰考考察学习焦裕禄精神

 

1118日,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赴焦裕禄精神发祥地兰考县考察学习焦裕禄精神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里,冯双民一行瞻仰了他生前工作、生活的大量遗物,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

冯双民强调,焦裕禄同志是所有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更深刻,在行动中更要具体。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奋斗精神,用这种精神去指导政协工作;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做好服务工作;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求实精神,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履行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

冯双民指出,兰考是国家级贫困县,在扶贫产业发展上政策扶持力度大,龙头企业带动有力,运行模式灵活,特别是党建引领、机制保障、招引龙头企业、以奖代补、开拓销售渠道的产业发展思路和十大主导产业的定位值得韩城借鉴学习。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找出差距,汲取经验,发挥政协优势,在扶贫产业发展上建睿智之言,献强市之策。


    冯双民要求,要切实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脑海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秉承“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努力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把我市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带案视察农业局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