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召开镇(街)政协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3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召开镇(街)政协工作组会议

 
     按照合阳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11月15日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镇(街)政协工作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机关各委办主任,各镇(街) 政协工作组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宣统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赵学斌主持。
    会上,县政协学习文史祖统委员会主任王英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各镇(街) 政协工作组组长对一年来小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设想;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杨红云安排了九届三次全委会相关筹备工作,并通报了《各界导报》的征订情况。
    最后,范鹏副主席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本领;二要认真总结,扎实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三要深入调研,不断丰富协商民主实践;四要围绕中心,聚焦十个走在前列目标继续精准发力。积极为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收官,继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政协:张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带案视察文广局工作
[下一篇]: 华州政协机关举办“弘扬渭华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