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8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全国工商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并提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意见。会议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出了民营经济功不可没的评价,重申“三个没有变”,给所有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完全可以安心谋发展。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三座大山”,明确部署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增强了信心决心。
    渭南市工商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会、研讨会,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活动,着力加强正面引导,围绕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工商联 王喜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市直联合支部召开“三学一讲”推进会
[下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城区支部组织会员参观渭华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