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带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6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带案视察活动

 

118,合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18年度1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带案视察。政协主席张永利、政府副县长李红武、政协副主席范鹏、政协秘书长赵学斌在住建局局长李永宏的陪同下,视察了凤凰园、雅静园、公园一号的物业管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结合视察的实际情况,就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大物业管理法规宣传力度、加强物业公司管理、加快业主委员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红武县长指出我县物业管理工作还存在建不规范、管不到位、措施有限、力量不足、配套缺失等方面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群众的角度,抓好物业管理工作;二是要不断努力探索,健全完善物业管理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职责、加强协作,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

最后,张永利主席强调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业主物管意识;加快小区业委会筹建步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做好物业管理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大监管整治力度,提升日常工作合力,加强物业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改进物业服务质量,为城市的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合阳县政协  张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对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