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鼓足干劲 严格要求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市政协秘书长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  浏览次数:9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鼓足干劲 严格要求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

市政协秘书长扩大会议召开

 

112,市政协召开秘书长扩大会议,传达了全市2018年度综合观摩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请销假制度的意见。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议指出,根据市考核办对前半年市级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市政协机关名列第二,成绩喜人。这都是机关全体同志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明确时间节点,具体责任到人,确保按时落细落实。要按照考核要求抓好已经完成工作的资料整理工作,做到细而又细,不嫌麻烦,不发牢骚继续抓好机关周一集中学习等活动,严格落实分级管理工作制度,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带头执行机关纪律制度和工作制度,对本单位工作全面负责,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外出学习考察等工作纪律。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展示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扩大政协在社会中的影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取长补短学经验 建言献策促发展 市政协组织住县政协委员异地视察
[下一篇]:以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