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寻根重庆,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
发布时间:2018/11/1  浏览次数:6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寻根重庆,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

 

民建大荔县总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按照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1025日——28日组织会员开展了“2018民建大荔总支.重庆红色寻根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信念,激励发挥会员作用,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合作初心,为建设美好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悠悠长江水,拳拳爱国情。20名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深切感受民建先贤在抗日战争期间,积极投身抗日救亡运动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和平民主运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主张,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会员们在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中领略着中国民主建国会波澜壮阔的史迹,为争取新民主主义的胜利和建立新中国,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推进民主政治,致力建国事业。新中国建立后,积极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建设新中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改革献计,为富民出力,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讲解员动情地讲述,会员们犹如身临其境,对民建创立、发展的历史了解更为深刻,更加深切的体会着民建及先贤们的拳拳爱国情怀。

铭记“红岩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在渣滓洞、白公馆、特园、周公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地的实地考察中,会员们满怀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探寻老一辈民建先辈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共赴国难的历史印记,感受铭记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红岩精神”,大家表示,通过重庆红色寻根教育活动,一定要发扬民建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十一大和陕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增强四个自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助推大荔追赶超越,服务大荔五个美丽建设。(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王松涛受聘担任渭南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