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 提升防洪减灾能力 张道宏率队来渭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91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 提升防洪减灾能力

张道宏率队来渭专题调研

  1022日至23日,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率中省调研组来渭,围绕“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提升防洪减灾能力”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李明远参加有关活动。副市长郭柱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开陪同调研。 
  张道宏一行先后赴潼关三河口、潼关古城,华阴市渭河北洛护堤险工,华州区渭河詹刘险工、遇仙河入渭口挡水闸工程,大荔县雨林控导工程、严通村、南湾排碱站等地,详细了解各地防洪保安工作情况,黄渭洛沿河流域农业、移民、生态情况及三门峡水库运行方式,实地查看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并就河流综合治理等工作积极建言。张道宏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详细了解渭南及周边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实际。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研究和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更好地精准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区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李明远参加有关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陪同调研

 

在潼关三河口详细了解防洪保安工作情况

 

在华阴市渭河北洛护堤险工实地查看

在大荔县雨林控导工程实地了解有关情况

 在大荔县严通村深入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

 

  大荔县南湾排碱站实地查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取长补短学经验 建言献策促发展 市政协组织住县政协委员异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