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9/25  浏览次数:6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梁家河》

 

    2018年9月21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在西二路创新创业基地三楼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会员共同学习《梁家河》,支部三十名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青春岁月的地方,是他读懂人民、读懂中国的地方,是他向全世界诠释“中国梦”的地方。梁家河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青春岁月,也见证了总书记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值得每一个会员用心学习,用心感悟,用心体会。

    支部副主委周立平和会员张海欣给大家声情并茂地诵读《梁家河》片段,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和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学习,会员们都受益匪浅,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一系列感人事迹,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立足本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人生新篇章!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迎双节书法展览和座谈联谊活动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农业机械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