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行“迎9·5献爱心”慈善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8/31  浏览次数:9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举行“迎9·5献爱心”慈善扶贫捐赠活动

 

 

      8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迎9.5献爱心”慈善扶贫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及秘书长文红军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53名干部职工参与捐款,共筹集善款9200元。

   每年95日是国家法定的“中华慈善日”。今年的捐赠活动,旨在宣传践行《慈善法》,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科学谋划细化措施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市政协到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加大工作力度 强化制度执行 市政协视察调研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