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9  浏览次数:23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党组

专题研究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

 

829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上,通报了机关和各委()、处及干部个人在遵守纪律等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要迅速将问题清单印发各单位和干部个人,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要求,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会后迅速召开相关会议,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牵头单位要自觉担当,积极作为,配合单位主动配合,主动跟进,确保每一项问题都能得到较好的解决。要继续抓好督查宣传等工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大督查频次,及时通报问题,继续抓好机关学习例会等制度,更加自觉地按照市委、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做好工作,管好自己。领导小组成员要主动带头,严格要求,自觉抓好分管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扎 实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协赴卤阳湖开发区现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篇]:科学谋划细化措施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市政协到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