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8/29  浏览次数:9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828日,市政协就今年第139号提案进行带案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一同视察。
  第139号提案是由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加大非公有制经济扶持力度的提案》,由市工信局承办。近年来,我市把培育发展非公经济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持续加大政策支持,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大力扶持创新创业,推动非公经济增加值首次实现占比过半,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市政协开展此次视察,旨在通过调研视察,以点带面,进一步助推全市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视察组先后到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基层党建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及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发展非公经济对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具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和扶持非公经济发展,建立全方位、更有力的政策体制,努力破解融资贷款难、人才招引难、技术创新难等发展瓶颈,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要营造全社会重视非公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群策群力,积极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对非公企业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视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来渭作专题宣讲
[下一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扎 实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协赴卤阳湖开发区现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