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举办“商会部落”平台推广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22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举办“商会部落”平台推广应用培训

822日,在陕西省工商联安排指导下,渭南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全市“商会部落”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市工商联秘书长李新宽组织学习,副主席王喜稀作总结讲话,副主席张会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省工商联信息中心对渭南推广应用“商会部落”平台做了技术培训,为在全市推广应用“商会部落”平台工作奠定了基础,服务两个健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领导,迅速行动,积极引导各类商协会组织、民营企业主动入驻部落;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平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完善方案,更新数据,切实发挥好平台的组织引导服务作用。为助推渭南实现全面追赶超越凝聚新合力,注入强心剂。

渭南市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业务干部,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党群工作部及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雷江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委员会受邀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
[下一篇]:追寻初心路 画好同心圆——民进渭南韩城市委会举办红色革命思想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