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赴闽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8/20  浏览次数:9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组赴闽考察学习

818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一行赴福建省考察学习台港澳侨人士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工作。民建福建省委员会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蔡远游一同考察。

刘巧莲一行就台港澳侨人士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工作先后深入泉州、厦门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有关经验、进行专题交流。刘巧莲对民建福建省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她说,福建省在发挥台港澳侨人士作用方面工作做得好,经验做法值得渭南学习借鉴,必将很好促进渭南做好港澳侨台工作。

蔡远游表示,希望福建与渭南就发挥台港澳侨人士作用方面进行交流,建议渭南市构建定期合作平台,引入台港澳侨人士的智慧、资源、渠道、技术,为渭南市社会经济建设服务。

根据介绍,201711月,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民建福建省委员会等主办的第十届海峡物流论坛曾在我们韩城市举办,500多家两岸企业家贵宾走进渭南。同时,蔡远游等企业家还为韩城市教育事业捐资十多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学生宿舍和图书馆设施,获得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政协悦读荟”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