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 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7/10  浏览次数:17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

提升培训班开班

 

    7月10日,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致欢迎词,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政协干部及市政协委员共80多人参加培训。

    举办政协系统干部、政协委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是市政协根据《渭南市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开班仪式上,杨森明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也是政协委员、政协干部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任务,机会难得,务必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他强调,要抓住学习重点,认真听课,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铮言,为全市各项工作献良策。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课堂纪律、用餐纪律、休息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增强学员意识,严禁吃请和请吃,严禁喝酒和私自外出,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由市政协联合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据悉,市政协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既有政治理论,也有社会人文,既有政协知识,也有文学修养,既有专家教授授课,也有走出去现场实践教学,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系统干部理论水平,强化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为全市追赶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7月10日,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致欢迎词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并讲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开班仪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会场


开班式会场


开班式会



开班式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养 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