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7/2  浏览次数:10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7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20次党组会议,研究机关党组建设相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批复同意设立市政协机关党组的通知和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文红军、刘清亮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议事规则》。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协党组关于设立机关党组的决定,强化学习、强化责任、强化纪律,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要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紧扣市委、政协中心来谋划机关党的工作,指导机关党组织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要求开展工作,引导党员在机关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责任,自觉认领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