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举办第一期干部夜校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3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举办第一期干部夜校

53日,市政协办积极开展“干部夜校·每周一课”学习活动,举办首期干部夜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政协办副主任孟江海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在夜校上,孟江海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干部夜校·每周一课”活动的通知》,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集中观看隆重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节目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节目中,重温马克思的感人故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以新视角、新解读,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浸润着理想情怀,洋溢出青春气息。通过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地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华阴追赶超越发展和全力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争做更大贡献。

(赵  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政协建言教育工作
[下一篇]:合阳政协来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