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中心组 学习传达渭南“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5/2  浏览次数:16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中心组

学习传达渭南“两会”精神

4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小平主持召开政协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渭南“两会”精神,市政协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施英虎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渭南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明远同志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分别围绕会议精神,联系各自实际,相互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其内涵。刘小平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要增强与时俱进的能力,创新发展,以敢闯敢试、勇创一流的精神,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方式和履职方法,更好地融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三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全国、陕西和渭南“两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充分履行好各自职责,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有力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赵  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城区第五学习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大荔政协建言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