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杨冠军在渭调研农民财产性收入
发布时间:2018/4/26  浏览次数:19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杨冠军在渭调研农民财产性收入

  

    4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来渭,调研农民财产性收入与农村产权改革情况。市长李毅,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白水县康惠粮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合阳县沟北村、合阳县农村产权流转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与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农民财产性收入的实际来源情况、提高农民财产性收入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扶持带动能力强、与农民建立紧密利益联结机制的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引领龙头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让农民获得更多财产性收入。要整合资源、强化特色产业,构建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产权改革。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农民自己办事、自主办事,把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工作推向深入。要注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进一步集聚现代农业建设的人才、物质、技术和资金,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实现农民财产性收入增加。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调研活动。



 4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来渭,调研农民财产性收入与农村产权改革情况。市长李毅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陪同调研 


在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现场调研


在白水县康惠粮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


在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


在合阳县金峪镇沟北村现场调研


在合阳县金峪镇沟北村产业园现场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睿智之言 出务实之力 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李明远 李毅 郭勇格等到会祝贺
[下一篇]: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协商讨论2018年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