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94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座谈会

 

    412日,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办前协商座谈会,8件提案第一提案人和相关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白水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进一步明确提案内容,明晰办理思路,夯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效果,县政协选取了8件重点提案,举办了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在协商座谈会上,第一提案人分别就所提提案事由、内容、意见建议做了详细阐述;发改局、教育局、卫计局和城镇联社等承办单位就办理提案的思路、设想、措施和目标进行了表态答复。双方围绕提案一对一交流,面对面协商,共同商讨办理提案的方法举措达到了增进共识、协作配合、齐心办案、提高办理质量的效果。

    县政协副主席屈晖要求,提案办理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委员劳动成果尊重的态度,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单位年度重点任务抓紧抓好;要不断增强协商意识、创新意识和质量意识,认真调研,制定方案,科学决策,迅速实施,及时回复,把每一件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彰显政协委员履职成效;提、办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坚持办前充分协商、办中及时协商、办后跟踪协商,在协商中增进了解、形成共识、推进办理、提高质量,为助推我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罗小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送科技 送医疗 送法律”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富平政协助力城区市政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