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摄影知识讲座在大荔政协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8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摄影知识讲座在大荔政协


4月11日,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武宏在大荔县政协就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张锋等政协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政协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

武宏老师先后从视角特征、色彩特征、心理特征、主题突出的具体方法等个方面摄影构图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同志随着武老师的讲座思路,欣赏着武老师的摄影作品,发现着美,体验着美,如痴如醉,一个多小时的摄影讲座不知不觉结束了。大家伙都还意犹未尽,与武老师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心与心的沟通与交流大家通过摄影讲座,理解了摄影可以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不同程度的爱上了摄影,表示以后与武老师保持联系,大家都非常感谢政协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彼此得好好珍惜,灵活运用。(大荔县政协 付军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政协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保护 志愿活动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送科技 送医疗 送法律”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