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 开展纪念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4/8  浏览次数:21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

展纪念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4月3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成员八人,在组长周振龙的带领下,来到永丰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纪念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活动中,组长周振龙代表蒲城小组全体成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全体会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行注目礼。活动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永丰战役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在永丰战役中我西北野战军在彭德怀副总司令和王震将军亲自领导和指挥下,全歼敌七十六军,活捉了军长李日基、参谋长高宪岗等主要军官,全歼伪军一万五千六百余人,缴获大量军用物资,有力地配合了淮海战役,获得了解放战争的重大胜利的革命历史,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及群众路线教育。

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学习烈士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努力参政议政,积极工作,不忘初心,为家乡建设献言献策、为蒲城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蒲城小组 屈永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华州区总支 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赴江苏省开展扶贫协作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