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市级统战系统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 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3/22  浏览次数:6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市级统战系统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届“科技之春”

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3月20早上,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在市委统战部统一指导下,组织三名社员医卫专家和三位志愿者临渭区双王街道办事处槐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参加市级统战系统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把温暖实惠送到居民心坎上。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唐谦、任代仙、王冬琳及志愿者站在一起,为来来往往的民们分发各类宣传资料,解答他们的疑问。“我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为民义诊,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很高兴。”知名感染科专家、九三学社社员唐谦说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专家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获得现场居民们交口称赞。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380余份,接诊患者110余名。

“三下乡”服务活动是一项顺民意、暖民心的民生工程,为提高全市居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九三学社渭南市将会到更多乡镇、社区、矿区、学校、工厂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群众送去温暖和实惠,用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情系教育 牵手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荣获统战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