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自觉学法 带头用法 市政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宪法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13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自觉学法 带头用法

市政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宪法

    3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出席。       

    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市政协抓早动快,先学一步,原原本本学习宪法,全面把握宪法的内容和要求,领会精神要义。       

    刘新兴强调,人民政协组织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在学习和遵守宪法上带好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带头学法,掌握工作必要的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带头用法,坚持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心中有法、谋事尊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努力把宪法精神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要带头接受监督,要坚决纠正监督就是不信任的观念,增强主动接受监督和依法依规保护监督的意识,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

3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出席


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组织原文学习


市政协党总支副书记张骏组织原文学习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