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2/14  浏览次数:19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政协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富平县政协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胜利主持。

会上,办公室班子成员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有关规定,抓住查找问题的“六个重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指正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和创新观点。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开创县政协机关工作的新局面。

(黄文雁  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政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干部职工 参加迎新春全民接力健康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