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提案质量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18/2/14  浏览次数:20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政协提案质量明显提升

富平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共收提案210件,立案146件。

据了解,该次会议提案紧扣富平“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主题主线,聚焦补齐“四个短板”、坚守“四条底线”,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有以下特点:一是数量保持稳定,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基本持平。二是选题十分广泛,内容突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重点工作,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体现了求真务实精神。四是质量明显提升,多数提案选题准确、调研深入、建议务实、格式规范、质量较高,符合“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政协智慧”。

(黄文雁  惠岳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对提案承办先进进行表彰
[下一篇]:富平政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