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张建华就市政协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要求 坚持边学边查 注重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4/4/10  浏览次数:34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张建华就市政协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要求

          坚持边学边查   注重整改落实  

         

      4月9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听取意见情况的汇报。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通过各种形式,共收集到十一个方面316条意见、建议,主要是:深入实际不够,联系基层、委员少,市县政协、县级政协之间联系少;调研视察不够深入,方式方法不活;提案办理存在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民主监督工作相对薄弱;为党派、团体、界别服务方式不活、渠道不多,党派参加政协活动偏少;委员管理、为委员服务需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不硬,服务意识不够强等。

     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张建华要求,要对提案工作、民主监督、改进作风、委员管理服务、机关管理等方面立行立改,对其他一些问题,要列入计划,深入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同时,他指出,市政协要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认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第二环节的主要任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特别要在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整改实效上狠下工夫,确保教育活动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王健、贺韧、王民庆、张志强、杨文斌,秘书长刘筱萍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3月31日下午,市政协张建华主席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4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反对特权》、《狠抓浪费之风》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