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参加中共临渭区委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7  浏览次数:7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参加中共临渭区委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临渭区委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通报会在临渭区委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小奇、区统战部部长蔡学宏及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了通报会。
       会议首先由王小奇副区长通报了临渭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工商联主席座谈发言。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代表民建发言,就关注民生、城市规划、精准扶贫、金融风险的防范提出合理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受到区委区政府参会领导的重视,并要求区统战部尽快梳理,提交有关部门。
      最后,刘会军副书记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为临渭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带领大家主动融入临渭经济发展中去,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临渭贡献量。
 
(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民建学习传达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召开2017年度 工作总结会暨社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