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5  浏览次数:11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出席。 

  会议强调,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水平、推动工作。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陆治原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就2018年经济工作所作的讲话,掌握全市最新市情,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中心、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民主协商、建言献策,助力建设“三地一中心”。要坚决遵照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行政办事,切实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文稿、规范外事活动、履行勤俭节约,工作一定要在真、实,在解决问题、赢得民心上下工夫,解决好坐不住、学不进、不敢担当的问题。要对标全会精神,总结好市政协去年工作,迎接年终考核,制定可行的协商计划,推动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传达市委全委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出席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出席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宣传科长张望荣被省政协《各界导报》表彰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