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协商
发布时间:2017/12/8  浏览次数:8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协商

     127日,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森明、张开及秘书长文红军等出席会议。

125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赴大荔、潼关县所属县、镇、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政府重视、加大宣传、做大做强等意见建议。

刘新兴指出,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猛,改变了人们的传统生活方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重要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他强调,要大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认真总结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经验,以点带面,强力推动;树立品牌意识,结合渭南农业大市的特点,使电子商务发展与一、二、三产业发展相融合,提升渭南发展层次;尽快出台有利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激励办法,完善有关于电子商务发展的体制机制;人才是电子商务发展的灵魂,在人才挖掘及培训方面,不仅要招引外来人才,更要培养本土人才,从而全面推动电子商务的进步,更好地服务渭南经济发展。

会前,市政协调研组专程到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咸阳市武功县、泾阳县考察学习。

市政协调研组专程到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咸阳市武功县、泾阳县考察学习


市政协调研组专程到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咸阳市武功县、泾阳县考察学习



市政协调研组专程到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咸阳市武功县考察学习


市政协调研组专程到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咸阳市泾阳县考察学习


调研组在潼关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调研组在大荔县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大荔县召开座谈汇报会


127日,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森明、张开及秘书长文红军等出席会议


侯云辉等市政协委员发言讨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辅导会 学通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