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被表彰为文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0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被表彰为文史工作先进集体

 

根据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政协优秀文史资料图书文史工作先进集体和文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陕政协办发〔201791),省十一届政协以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锐意进取,保持特色,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出版了一系列优秀的文史资料图书,较好地发挥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作用,开创了文史工作的新局面。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综合评比,渭南市政协等市级政协,临渭区政协、富平县政协、白水县政协等县级政协被表彰为文史工作先进集体。渭南市政协《安澜--渭南03.8抗洪救灾回溯》、临渭区政协《老渭南》、潼关县政协《潼关移民档案》潼关文史第十三辑、韩城市政协《薛峰水库》、《韩城古民居门额题字题解》被表彰为优秀文史资料图书。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市政协委员王美丽、蒲城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党忠社、韩城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夏金玲被表彰为优秀文史工作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