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 深入齐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0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 深入齐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齐村镇,为镇村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乔阳博同志主持,县政协秘书长王胜利和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级干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金爱莲主席从大会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和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系统梳理,重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构分析,对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新举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党章修改情况进行了介绍。

金爱莲主席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仍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开展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富裕齐村、和谐齐村、美丽齐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严明   任国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政协专题协商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白水政协检查提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