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建言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7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建言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6日,大荔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到扶贫办、冯村镇等地,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冯村镇、韦林镇、扶贫办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成绩,主要对存在的思路不够清晰措施不够扎实。作风不够深入等问题,提出了理清工作思路,增补扶贫措施。寻找问题根源,夯实基础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强化工作作风等建议,扶贫办负责人表示,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吸纳委员们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围绕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工作重大失误一票否决等五项制度,激发干部的主动性,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实现2017年底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的目标!(大荔县政协 付军智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对口协商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