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韩城民建会员企业 荣获市上颁发的特殊贡献集体奖
发布时间:2017/9/21  浏览次数:7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民建会员企业

荣获市上颁发的特殊贡献集体奖


2017年9月17日,在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主持召开旅游五城联创工作大会上,2017“司马迁杯”陕西·韩城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承办方——韩城民建会员企业陕西申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受到表彰奖励,荣获韩城市颁发的特殊贡献集体奖。

李智远表示,2017司马迁杯陕西·韩城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受到国家中体协,省体育局,包括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和赞扬。而今天仅仅是市场推进项目建设,市场推进老百姓分享体育建设成果,市场推进全体市民消费体育。申泰实业公司在这个赛道投资了几千万,创建了一个符合国家标准COC赛道,这样一个国家标准,相当于一个重大的技术工程实验室一样。韩城在体育上给国家创立了一个标准,并且得到国家体育部门的首肯,央视也现场直播一个半小时。我希望我们在旅游方面,在文化方面,在工业方面,在农业方面,这样的事越多越好。所以说,我们要予以重奖,给大家给个标杆和示范。(韩城民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金秋游园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与民建商洛市委共同开展“基层建设交流与乡村旅游发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