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17/8/14  浏览次数:13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8月10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召开市政协脱贫攻坚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培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杨森明分别作了发言讲话,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据悉,目前全市累计自查发现问题12类331个,已整改完成292个,中省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在一季度追赶超越全省点评排名中,我市脱贫攻坚名列第二;7月份的国务院巡查和全省市际间交叉检查中位列全省第三。 
  刘新兴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强化决心,增添勇气,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决投入到工作中去;要顾全大局,落实政策,把中省市的政策执行好、落实好,用足用活;要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各级各部门,社会各个层面要有大局意识,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要扑下身子,多干实事;要善于总结,积累经验,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及时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要完善制度奖优惩劣,做好督查工作,发现一处督查一处。 
  樊存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推动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健康扶贫等“八个一批”政策落实。要凝聚攻坚合力,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进一步把各方力量整合起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 
  吕培明提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在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间要加强合作协调,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及时对接,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             


                          

     8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培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市扶贫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


市政协委员张晓玲等发言


市政协委员徐渭龙等发言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兵分两路”专题调研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唐帝陵保护和利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