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8/9  浏览次数:13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调研座谈会

    

    88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委员结合前段时间对临渭区、澄城县、大荔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专题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市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委员发言后,杨文斌强调,我市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具有明显的地域、地貌优势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希望相关县(区)今后能放眼未来,超前规划、创新模式,紧密结合当地地域特点和优势进行错位发展,以特色赢得市场,引领市场;加大营销和宣传力度,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形成品牌,为进一步增加农民就业、农民收入,不断做大做强全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兵分两路”专题调研我市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