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上半年追赶超越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7/7/25  浏览次数:13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上半年追赶超越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上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点评会,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机关上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主持。  
  今年上半年,市政协以实现整体工作位列市直部门第一方阵,业务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位居前列的追赶超越目标,以“三项机制”为保障,围绕追赶超越的年度计划,采取月安排,逐任务推进,季通报,半年点评等方式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基本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在一季度“三项机制”考评中,位列执法部门序列第二,二季度社会评价考核排序中位列第八。 
  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政协机关在加强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的建设方面,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目标,先后开展集中学习6次,为机关干部购买相关学习资料,组织94人次参加全国政协、中财大、市委党校的学习培训,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根据“三定”方案,修订了机关10个处级、13个科级单位的工作职责和25个工作岗位职责。在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方面,创新性的安排了3次议政主席会议协商,并就我市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专题协商。在加强提案和社情民意方面共收到委员提案576件,立案472件,立案率为82%。 
  点评会提出,在下半年的追赶超越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强化干部学习教育为主,努力推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组织召开政协常委会议为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协商计划;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整改工作。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上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点评会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清亮、吉源、崔艳在主席台前就座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等11个部门进行工作情况汇报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心系贫困户 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