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7/6/19  浏览次数:37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姓名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1、注重理论和业务学习,不能系统性、经常性的开展学习,尤其是对业务学习研究不够。

2、注重工作创新,工作按部就班,开拓创新思路少。

3、注重调查研究,开展调研视察时深入基层不够,资料收集不够全面、扎实。

1、坚持学习,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事政治,学习政协理论知识,认真钻研有关政协调研课题方面的知识,提高调研质量和水平。

2、要坚持亲力亲为,大胆工作,接合政协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在提案协商办理上继续探索,在成果转化上多想办法,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3、要积极抓好调研工作的组织协调,坚持超前谋划,精心主持制定工作方案,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收集民情、反映民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长期坚持

长期坚持

长期坚持

备注:1、存在问题要具体,要见人见事,不能一句话概括。

      2、县处级以上干部问题清单在政协网站上公布,其他干部职工在机关公开。

      3、此件连同电子版于68日前送人秘科张艳宁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老干科人员问题清单
[下一篇]:提案委员会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