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7/6/19  浏览次数:26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姓名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刘清

()思想认识方面。1在日常学习中,缺乏明确具体的学习计划,随意性较大。2、学习不深不透,满足于一知半解。3、学习形式单一,结合实际思考不够,用所学理论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不强

(二)工作效能方面。1主动思考和超前谋划工作不够,有等靠思想。2、创新意识不强,学习和接受新知识慢半拍,有靠经验工作的倾向。3、工作不严不细不实,安排部署多,要求标准高,督促检查少。 

(三)工作状态方面。1长期在政协工作,总觉得没有新鲜感,工作激情不足,满足于完成任务,有得过且过的现象。2、在为人处事上过分注重宽容、理解、凉解,总想着多栽花、少栽剌,怕得罪人,存在老好人思想。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着重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撰写作风建设方面的体会文章。

(二)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坚持用群众的观点谋划工作,推动工作,持续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

(三)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用权,谨谨慎慎交友。严格执行中省市的要求和规定,认真制定、完善机关的各项管理制度,重点抓好机关财务审批、资产报修、公务接待等方面的规范化、程序化管理。

7月底

12月底

10月底

姓名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刘清

(四)责任担当方面。1、作为领导干部和政协委员,在讨论发言时,担心有关同志不高兴,往往淡化问题,回避矛盾,文过饰非,说的客套话多,表扬话多,没错也没有用的话多。2、担当意识不强,由于对一些政策规定学习领会不深刻,对一些具体的要求和规定吃不透、拿不准,存在“不敢为”的现象。

(五)执行纪律方面。1、机关的水、电、文印、食堂等方面的管理上仍然有一些薄弱环节,存在浪费现象。2、对执行上班纪律等方面督促检查落实工作抓的不够。

备注:1、存在问题要具体,要见人见事,不能一句话概括。

      2、县处级以上干部问题清单在政协网站上公布,其他干部职工在机关公开。

      3、此件连同电子版于68日前送人秘科张艳宁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单位问题清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