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 “送健康,送爱心义诊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11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

“送健康,送爱心义诊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5月27日,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委员在组长李瑛、副组长祁金良的带领下,赴桐峪镇开展“送健康,送爱心义诊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来自县医院、县妇幼站及渭南市卫生专家,免费为桐峪镇马口社区90余名学生、群众进行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幼儿手足口及内科、外科等诊疗服务,针对病患情况,专家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提出了合理的医疗建议。同时为桐峪镇中心幼儿园、零公里实验小学部分学生赠送了幼儿图书、写字板、书包等文具。此外,还组织专业人员发放合疗宣传彩页并细致讲解,让群众更加明白合疗报销的相关政策

这次送健康,送爱心义诊服务活动,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基层人民的具体举措,也是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广大委员发挥政协界别组的独特作用和优势扶贫济困的生动实践,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宜玉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包联镇指导脱贫工作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视察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