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深入渭河堤坝巡堤查险
发布时间:2017/5/25  浏览次数:11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深入渭河堤坝巡堤查险


 “下雨就是汛情,汛情就是命令”,几天的强降雨致使渭河水位上涨,对渭南段堤坝形成潜在的安全隐患。5月24日大雨刚停,市政协机关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渭河堤坝责任区段进行巡堤查险。

当天上午,参加巡堤查险的全体人员带着铁锹深入渭河堤坝,对责任区段临河堤面和背水坡的堤顶、堤坡、堤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巡查工作要求,对发现的20多个鼠洞和30条雨水冲沟、10余条裂缝等隐患进行了现场填埋,对背水坡3处大的塌陷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险,把不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确保渭河堤坝包联区段防汛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秘书长(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 共创全国文明城”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