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创三增”“作风建设年”活动“三创三增”“作风建设年”活动
市政协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4/10  浏览次数:17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民主生活会

4月7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会上,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基层党建工作基本规范》和《关于开展“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的安排意见》,对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活动安排进行详细解读。刘新兴说,党支部成员要充分认识“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开展此次活动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客观需要,是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历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是确保党的各级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党员干部党性坚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 
  他强调,市政协要以开展“三创三增”为契机,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组织执行能力、团结统战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政协的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在政治上要与党中央、市委、政协党组保持一致;同时努力提高写作技能和知识的积累,善于收集各种信息资料,做到思想敏锐、反应迅速、雷厉风行、善于团结,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争取在民主监督、委员队伍建设、县市联动等方面强化创新意识,使自己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激发政协干部主动扛起追赶超越的责任,增强追赶超越的本领,在促进和谐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三创三增”“作风建设年” 活动讨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