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姜小卫获得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2/7/2  浏览次数:3259 次  来源:渭南政协

 2012424日,省委省政府做出决定,授予杨延安等122位同志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渭南市政协委员、杜桥中学校长姜小卫同志作为锐意创意、开拓进取的管理人员,为杜桥中学的跨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获得此殊荣并受到表彰。

姜小卫同志 2009年任杜桥中学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做出重新定位,明确了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确立了新的校训、教风和学风,提炼升华出“民主、和谐、竞争、进取”的校园精神,对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完善了教代会制度,积极实施分层管理、分层考核体制。尤其是以“三秦课改大讲堂”为标志的新课改,“两段三步”261的高效课堂新模式,伴随着杜桥中学迈向陕西省示范高中的步伐,产生了广泛的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

姜小卫同志带领学校一班人以现代理念求创新,以奉献精神求发展,以特色管理求跨越,使几近边缘化的杜桥中学一越而成为陕西省示范高中,他曾获得陕西省“三五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等殊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雷转运2010年被评为市管拔尖人才
[下一篇]:董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