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4/1  浏览次数:17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330上午,渭南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授牌。

大会通过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省、市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颁发证书、聘书。王刘峰当选首任会长。同时,新生代联合会还与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西安银行渭南分行等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是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新生代企业家来自全市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创一代、创二代,是经各县市区工商联或商会推荐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是最有潜力、最具活力的创业群体。目前,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吸纳会员110名,会员企业涉及商贸流通、工程建筑、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讲话表示,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民营企业家为渭南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未来一到两年里,该联合会将通过不断扩大商会的覆盖面、有效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有效促进渭南民营经济的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魏九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说,渭南新生代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渭南青年企业家们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和阵地,通过这样一个组织,将有效的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健康成长。

                     ( 渭南市工商联 吉慧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市委会开展祭扫英陵 不忘初心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