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社区 对老旧小区现状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3/21  浏览次数:19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社区

对老旧小区现状进行调研


近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一行深入渭运社区,对老旧小区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金主席一行深入该社区金龙小区、西服厂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道路安全、绿化面积、安全隐患等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住户进行了交流。

金主席指出,老旧小区因规划建设年代早,存在基础设施老化,物业管理缺失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该县城市化水平的发展。下一步,政协要就全县的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开展调研,特别要摸清老旧小区现状,针对存在问题,结合“四城联创”工作部署,采取政府、辖区单位、社区、居民等多方联动,共同参与到老旧小区管理中,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管理水平。

(富平县政协  黄文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趣味运动会大荔县政协收获颇丰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举行《诗咏大荔》征文活动